請問如果想要賣公司車,除了開發票以外,還有要繳什麼稅嗎?,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同標題,請問如果想要賣公司車,除了開發票以外,還有要繳什麼稅嗎?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只有这一点骄傲,就区别于浑浑噩噩的人生  文/毒蛇奶奶  每天都会听到有人抱怨自己工作不如意,甚至毅然辞职或者调换工作,但这些人转换工作后,就会获得快乐和成功吗?  这个问题暂且放在一边,若不介意,先絮叨个小故事。  我有过一把很贵的伞,打开来以后大得惊人还能自动伸缩。于是我常常展示给小伙伴们看:你看,一折,两折,三折……pong!打开了!就像是没头没脑的小丸子。那个黑色的伞骨看起来材质精良,但忽然一天它就断了一根,也许是抗议我反复的蹂躏。  断了一根伞骨的伞太让人愁苦。它就像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烂桃花,羞于出手,又不舍得彻底丢弃。强撑着带出去几次,每次都被耻笑。有一次我穿了一双很有艺术感的凉鞋,手里挽了它走进教室,前排的学生齐心协力地对着我深情朗诵:“竹杖芒鞋轻胜马……”  只有这一点骄傲,就区别于浑浑噩噩的人生  即便是这样,我还是舍不得丢。我确确实实是个长情的人,我会把它塞到某个地方,也许一辈子也用不着,但它就在那里。  直到有天中午,我发现楼下有个戴着草帽的老头子,坐在那里修伞。  在这个城乡结合部的地方,遇到一个修伞的人,比买一把好伞更难能可贵。于是满屋子的扒拉着找伞,最终发现那把伞静静地立在一个柜子旁边,于是屁颠屁颠地带着伞下楼了。  一个半小时以后,我吃完午饭走下楼。那老人家还坐在原地,姿势不变地在摆弄我的伞。我像个好奇又讨嫌的小屁孩一样蹲在他旁边,看着他一根根剪掉多余的材料,又看他一针一线细细地缝。  正在我神游之时他开口问道,你这伞不是在这里买的吧,没见过这样的。  他又说,我见的伞多了。  他继续说,不是我说啊,这伞,你幸好遇到我,全城……顿了一下,可能觉得话也不能说满,接着说,全城也没几个人能修好。  遇到他我就很惊喜了,其实就算他不停顿那一下,我也真的相信这句话。现在人们都懒得出奇,这样的手艺人越来越少,我结婚时候的被子用新棉絮弹出来的,当时十分惊喜。阿姨说是找了不知道多少条小街道才找到的手艺人,排的队有半条巷子那么长。  没有这些人,就有许多细细碎碎的小烦躁,我曾经满大街也找不到一个修得好相机包上双排拉链的人。找到那些所谓的制衣铺,开成品衣铺的人,他们只会裁一块布,做床单或者做窗帘,冬天往衣服样子里充羽绒,连缝都不用缝。最后那个每天张着一张大嘴的相机包是被一个卖瓜的老爷爷修好的,他看着我的拉链无力地耷拉着,自告奋勇地三下两下就摆弄好了。据他说年轻时候开过裁缝铺子还当过鞋匠,看到这些拉链就手痒。有趣的是,他也说过一样的话,这个拉链,除了我,估计没人弄得好!  对自己的职业有高度自信,又有真材实料的一手绝活的人。他们在说这话的一瞬间,我便十分崇拜了。  后来跟学生们无意间提起,我才了解,原来就在他们的家人里,也都有许多这样的民间高手:有人的大伯会吹糖人画糖画,有人的姑姑是有名的剪纸艺人,还有个孩子,他的大爷爷居然就是从前绕着全城卖麦芽糖的所有小孩都认识但只知其人不知其名的神秘的白胡子老头!  同样,还有烧烤店里腿脚不灵便但是烤串香出整条街的胖子,学校门口做印度饼永远供不应求的漂亮小伙,家门口蛋糕店里夹蛋糕像开挂一样的帅气妹子,老城区里卖油茶和馄饨的婆婆,无论怎么挑出来的水果就是比别家好吃的爷爷……  我身边没有几个人爱自己的工作的。不是嫌赚的少,就是嫌工作累。有时候我听得烦了,实在想对他们吼:赚的又多又不累,你还是去求包养吧。  我爸对我说,他们年轻的时候,工作总是打了鸡血一样有120分的激情,觉得工作得倍儿有乐趣,倍儿有价值。我问,你们挣多少钱一月?他很开心地说,刚工作的时候50块一个月,一个月能攒下5块钱。  忽略这些年的通货膨胀,我可爱的爸爸在当年真的不算什么富人……但即便今天他已经退休在家,但他带着120分激情做了一辈子的工作,着实能让他提起就骄傲,虽然有时候,我看起来,也就那么回事儿。  可对俺爸来说,不就够了么?  想到那些觉得自己的工作狗屁不如,成天抱怨待遇不好体制不公的人,真的愿意把抱怨攀比的功夫用来钻研专业,又有几个?  我刚来学校的时候,带我的老师倒是个不抱怨只钻研的人。后来有一次同事闲聊中,另一个同事问我,“哎,你师傅看起来就是那么不一样唉!到底哪里不一样呢?还有,他是不是上头有人啊,年级组什么奖他都能拿到……”  我一边拨拉饭一边暗想,不过是X老师把钩心斗角抱怨不公都用在细心钻研上了而已。(www.lz13.cn)虽然说教师本来就是个清贫职业,但X老师荣誉都是一堆的,找他补个课都得绕个三五圈儿,总也不像很缺钱的样子。  X老师我倒是了解的,三代贫农,就他一个城里教书。  要说有,也只是对工作有一份喜爱和执着而已。  其实每一份工作开始前你都无法预料你与这个工作最后会变成什么样,但若只是为了挣几个工资,糊弄几口饭来说,那么工资再低也对得起你的态度。  若真的喜欢、钻研、付出,那么终究有一天,即便是这家的薪水对不起你,也总有别家递过来的橄榄枝。  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人,别指望能和他长长久久的过日子。如果你不喜欢你的工作,亦别指望你的工作会加倍地报答你……  公平和回报有时候来得不是那么立竿见影,却绝对是日久见效的事儿。  就像那个修伞的师傅,就因为他那一句不甚谦虚的话,我才肃然起敬。只要这一点骄傲,就区别于浑浑噩噩的人生。 唯一让你觉得骄傲的,是你昂首挺胸用力走过的人生 请为你的父母骄傲 让母亲微笑,让父亲骄傲分页:123

周鸿祎:只要肯用脑子,就不是简单的重复    有不少年轻的同事觉得工作重复,琐碎,没意思。但我觉得重复里存在价值,关键是你能不能用脑子找到。无论勤能补拙,还是熟能生巧,持之以恒,都是重复。没有重复就没有专业化的社会。用脑子去重复就是为自己的未来打基础。    ——周鸿祎    持之以恒就是重复。用自己的头脑,在重复的基础上,形成有价值的积累,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基础。    我记得八十年代初有一个高考的作文,是一个图,一个人要挖井找水,在地上挖了很多坑,深浅不一,有的地方都快要挖到水了,但因为他浅尝辄止,没有在任何一点上真正持久地挖下去,结果是他一点水也没有找到。    直到现在这个图都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因为随着人生阅历的增长,我逐渐认识到这样一个道理:任何伟大的事情都是由很琐碎的、点点滴滴的事情组成的。要把事做成,就要在一个地方形成足够的压强,我们缺少的不是策划,不是点子,需要的是持之以恒地把一个事情做得非常深入。    什么是持之以恒?简单地说就是重复。有一本书叫《变异》,我建议没读过的都买一本看看。这本书提出“一万个小时定律”,他分析了很多有名的成功人士,发现无论是比尔·盖茨,还是打高尔夫的泰德·伍兹,要想成为高手中的高手,在某个领域成为杰出的专家,一万小时是最基本的投入。我发现编程序也是这样。要成为一个合格的程序员,怎么也要写个10万到15万行以上的代码。如果你连这个量级的代码都没有达到,那说明你还不会写程序。在学校里你写点几千行代码的课程设计、一万行代码的毕业设计,这都不算什么。    运动员更不用说了。无论是学跆拳道,还是打网球,都有很多动作需要不断重复,可能每天都重复成百上千次。有些年轻同事抱怨说工作重复,枯燥无味没意思。我个人觉得,如果你觉得这种重复毫无必要,是简单的重复,那你应该想办法优化它。现在很多计算机软件设计之初就是为了解决重复劳动的问题。但如果这种重复是必要的,比如像打球一样必须重复才能找到直觉,那你就要想一想,怎么用你的头脑,在这种必要的重复的基础上,形成有价值的积累,为你的未来打下基础。武侠书上说大侠气沉丹田,猛出一拳,势大力沉,非常厉害。但如果你马步还没有练好练扎实呢,光记这些口诀有用吗?还是没有用。新的领悟、新的发现,都是在不断重复中得到的。    微博上流传着一个故事,说的是1948年辽沈战役的时候,林彪每天深夜都要求汇报每日军情,其实都是重复着一堆枯燥无味的数据:每支部队歼敌多少、俘虏多少、缴获的火炮、车辆多少、枪支、物资多少,还要统计出机枪、长枪、短枪,击毁和缴获尚能使用的汽车,也要分出大小和类别。这种工作很繁琐,很累人,看不出有任何价值。然而,1948年10月份,林彪发现缴获的长短枪比例、大小车比例、军官与士兵的比例略微有些异常,从这些微妙的数字变化中他判断出国军司令廖耀湘的指挥所就在附近。    以前我也在微博上推荐过一篇文章,叫做《我的助理辞职了》,相信你们很多人都看过。它说的是有个助理帮总经理贴票据的事儿。在多数人看来,这个工作既繁琐,重复,又没有意义。但这个助理建了一个表格,把所有报销的数据按照时间、数额、消费场所等记录下来。时间一长,她就发现这些商务活动背后的规律,总经理没交代到的工作也能处理得很好。实际上,她对于重复的态度和在此基础上发展出来的方法,让她的工作不再局限于贴票据的助理工作,她实际上拓展了她的职业生涯。    中国有句俗话:勤能补拙是良训。“勤”里面就有对重复的态度和重复的方法。我早期创业的时候,也做过很多重复的事,有时候也会厌倦,退缩,想打退堂鼓。比如,年轻的时候我要发展代理商,一天要跑两三个城市,跟每个客户重复讲代理政策,为什么要做代理,最后累得几乎要虚脱了,话都说不出来了。我也不想干了,但当时我看了一本书,就是中国首富宗庆后的《非常营销》。书里有一段,恰恰写到他不厌其烦地在全国走访上千家经销商和代理商,一遍又一遍地讲重复的话,一遍又一遍打动每个经销商和代理商。我看完以后,什么也不说了,接着去跑下一个城市。    我是一个坐不住的人,但我在编程的时候,比谁都能坐得住。别人顶多编两三个小时就得出去透透风,吸根烟。但我坐在那里,除了吃点饭喝点水,可以十个小时一动不动。编程的时候,如果有人在旁边玩游戏、看电影,别人总会忍不住溜一眼。但我可以做到完全无视。很多事情都是这样,你如果坚持下来,你就可能做到了。很多人只看到人家成功的一面,却没有看到他为成功做出的积累。有个七个馒头的比喻很恰当,你吃了第七个馒头以后终于吃饱了。别人就开始研究,你吃的第七个馒头是用什么面粉做的?为什么吃了这个馒头就饱了呢?他们没有看到你前面还吃了六个馒头,这六个馒头就是我前面提到的“一万小时”的积累。    有本管理学的经典叫做《从优秀到卓越》,书中提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比喻。企业都像一个巨大的飞轮,特别重。我们每个人去推,一下两下,这个飞轮纹丝不动。但大家坚持,咬着牙不放弃。突然有一天,这个能量积攒到一定数量,飞轮就慢慢动起来了。一旦这个飞轮动起来,自己就有了势能,后来大家再推,它就会越转越快。大家不要觉得自己每天做的事很枯燥,公司每天也有无数的琐碎的事,我也经常要开很长的会,要跟很多人谈话,每天要把讲过话重复一遍又一遍。    不要怕重复,我和大家一样,都是360推轮子的人。 周鸿祎在360新员工入职培训上的讲话 周鸿祎:花别人的钱,练自己的能力 周鸿祎经典语录 狼性周鸿祎:半是商人半是将军分页:123

致女儿:生命不是用来抱怨的  文/陈伟光  这篇陈伟光先生写给女儿20周岁的寄语,倾注了父亲之爱,公布于社会后反响极大,广为传布。每个人对人生的理解各有不同,人生经历和经验也千差万别,但是我想,作者一定把他内心里沉淀多年的人生智慧,拣最要紧的部分传授给了女儿。  孩子:  今天是你的生日。不知不觉,你已经20岁了。按中国传统观念,你从此就是成年人了,可以自主决定生活方式和人生道路了。你将面临一系列人生课题,如求学、恋爱、婚姻、家庭、职业等等。如何完成这些课题,直接关系你的人生是否幸福。  在这个最重要的时刻,爸爸想对你说——  人总是在困难中前行,千万不要抱怨。生命犹如溪流,源于何处,流经何处,归向何处,由不得自己,无所谓好坏,坦然面对、全盘接受便是。抱怨是弱者的心态,于事无补,于人于己都无益。  烦恼与快乐只在一念之间,守住善念不移。人之忧乐,系于得失。得之不惊,失之莫憾。结善缘,诚感恩,人神共佑,处处安泰。纵遇违逆,莫生恶念,恶念只会带来烦恼。  人的价值在于付出,以索取为耻。付出,证明你富有;索取,证明你贫穷。帮助别人,快乐的是自己。向人索取,得到的是失落。尊严比黄金宝贵千倍。  没有坏运气,只有坏习气。种种不顺,习气所造。好习气带来好运气。所谓好习气,概而言之,乃一心不乱、一丝不苟。好习气在日常生活中养成,点点滴滴事关修行。  学习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享受。掌握一门专业知识,便拥有进入文明社会的名片。专业没有高低,喜欢便好。(www.lz13.cn)知识不在多少,会用便好。会学习的人,其实是在玩一种智慧游戏。  工作不是为了谋生,而是为了快乐。干什么并不重要,喜欢就好。钱多少并不重要,够用就好。最最重要的,是在工作中释放能量,释放快乐,释放人格之美。  爱情不是拥有,而是相互赠予。与其追求爱情,不如打理自己。从内外兼修到内外兼优,爱神自然眷顾。不排斥、不攀附,善良真挚最可靠。切莫追求完美,切莫迷信激情,切莫执着永恒。  相对宇宙地球很渺小,相对人类个人很渺小。爱护自己,悲悯众生,欣赏自然,乐观自在,安身之处即故乡。财富、地位等仅是身份象征,个人的本质特征是心灵。心量大者,不计较、不比较,烦恼随风散,动静皆自由。  身体比事业重要,成长比成功重要,追求比超越重要。人生是一个生命过程,好好享受这个过程,让生命之光活泼泼地闪耀在寄身所在的时空中。 致女儿:自己的路需要自己走 爸爸要告诉女儿的爱情箴言 一位父亲给女儿的人生告诫分页:123


手機零組件產業節稅方式
電解液產業節稅方式 其他公用事業產業節稅方式 公告111年發生之繼承或贈與案件適用遺產稅、贈與稅之免

arrow
arrow

    d68v2y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